離上一次吃舞之磯已經經過半年了~~

假日只要沒有提早預約很難吃的到這家

先提這家是日式的無菜單料理

價位$880起(6/1起調漲)

 

這一次我們是在前兩天到店訂位的

店面服務人員問我要吃多少價位的我還傻傻的說600塊的...

她回我現在從$880起跳(心想也漲太多了...但因腦公想吃就訂了)

我們週六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了店裡

店裡環境沒有太大的不同...在我們到前桌上已放好碗筷及招待點心(同漲價前)

IMG_3800.JPG

  

因為現在是螃蟹類的季節~~首先上了道蟹類的生菜沙拉(服務人員聲音很小...沒有半道菜我有聽到正確名字)

這道吃起來是很清爽舒服~~是一個好的開始

IMG_3801.JPG

 

第二道很快的就上來了...是手卷包炸蟹(沒聽到是什麼蟹)

IMG_3803.JPG

只知道因為海苔會軟掉所以要先吃...炸蟹吃起來就很一般般(殼可以吃)...有點失落

因為這道之前也有吃過所以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再來是我和我腦公最愛的生魚片

這回整個很用心的還加上乾冰...(心想這是漲價的地方?)

IMG_3808.JPG

肉是很新鮮沒有問題...以上有4種魚肉

我個人是最喜歡鮭魚...好吃的沒話說~~

 

再來第四道是炸紫蘇雞肉捲

IMG_3811.JPG

這次東西真的上的很快...我的生菜都還沒吃完就第四道了

腦公說要趁熱吃...我只好先吃再吃生菜...

因為我個人也蠻喜歡紫蘇的味道所以覺得這道還不錯...紫蘇很酥脆

IMG_3812.JPG

但就在吃第二個時...咬下第一口發現在頭毛...

其實我知道做吃的難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但我叫服務人員時第一聲沒人理我...(我怕太大聲別的客人聽到會影響到其他人)

後來另一個小姐注意到我叫她...她就說不好意思我幫妳換一個(忘了拍下頭毛)

說實在服務態度真的要改善...她們幾乎沒有服務業該有的笑容~~

 

在她補給我之前...下一道菜又上來了

這是烤鮭魚下巴 ...

這吃起來的口感是皮酥肉軟...可惜太小塊(比以前600塊時還小)

但...算是好吃的主菜

 

再來第六道了...

這道每次都會吃到~~沒啥新鮮感~~鮭魚肚紅龍果壽司

  

 

這是店裡的招牌菜...松露大蝦海鮮粥

IMG_3822.JPG

粥是好吃新鮮...但希望店裡會有不一樣的菜色...

 

再來是倒數第二道了~~這一道和上面有頭髮補給我的一起來

這不知道又是什麼蛤了...吃起來QQ的還不錯吃!!

IMG_3831.JPGIMG_3827.JPG

補的這一個...是我剛剛咬到頭髮重新再炸一次的FU...

(觀感不太好...重複炸??只把頭髮拿掉??)

 

最後一個是螃蟹湯了...說實在的這次的飯讓我吃的有點失落...

IMG_3834.JPG

螃蟹是有卵啦...但沒有很鮮甜...真不知道是我太挑嘴了嗎??

 

點心還是不變的花生豆腐冰淇淋...好吃...爽口!!

IMG_3835.JPG

 

這次吃完...應該很難再去吃了...

有點失落...應該是漲價...又感受不到價值(菜色沒什麼太大變化)

東西上的又快又急...感覺好像要客人吃快一點...他們要早點收拾

不過要是第一次想去吃的人可以"嚐"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