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0~

話說這團是我在旅展看到的行程...也是我沒去過的地方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跟團...但家裡的公主...怕自助讓我太累...

不過當下沒有馬上決定...剛好那間某旅行社的業務是我很久沒連繫的朋友

所以我們就在旅展後自行跟業務接洽...買的團費雖沒有旅展便宜...但還可以接受

想知道哪間旅行社及團費...請私訊~~

~Day 1~

這個旅程是早去午回的行程...

我們搭的是早上6:25虎航的飛機...(本來是復航...但...倒了...所以虎航接手...沒有餐點)

所以前一天大約晚上10點就躺平了...

一早...2點半就起床了...因為3點半要出門...預計4點到信用卡配合免費的停車場...

早上最後把保養品和牙刷裝箱後...準時出發去機場停車場...

我們到時剛好4點...但因為接駁車車裡沒坐滿...一直等到快4點15分車才開...

搞得我和公主緊張的要命...因為集合時間是4點25分

我們一到就急著去找虎航集合地點...還好有趕上!!

後來一切順利到了日本

日本時間10:30到了後...醬油並沒有指示我們要在哪裡集合...

我們只好在入境大廳等...等了超過30分...=  ="

好不容易集合好...我們就搭上遊覽車前往第一個地方..."橫濱紅磚倉庫"

我10來年前在日本的神奈川縣川崎唸過一年書...

川崎離橫濱很近我竟然都沒去過紅磚倉庫...真是不應該~~

在到倉庫前我們在車上發放了午餐壽司盒+飲料(綠茶)...

這真的有點鳥的午餐

第一次到紅倉庫...雖然下著小雨...但感覺還不錯

因為現在算是草莓季所以有活動...我們也順便買了相關產品

買了草莓巧克力布丁...下面杯子是送的...我覺得超划算的...!!

我們預計帶回飯店在享用~~

 

下個地方是小田原城...

一路上因為太早起的關係...醬油跟我們分享的故事都沒記得

但因為楊哥哥(我哥)說他以前在玩日本遊戲中...小田原城是很難攻下的一個城...

所以有拍了照為了紀念一下...因為入城還要錢...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在外逛了一下...

PS.我覺得旅行社有這行程卻不含入場票...也沒說要入場不含可以自付...(不OK+1)

因為下雨的關係拍出的梅花也特別有味道~~

晚餐我們是吃包肥...餐點其實還好...所以就沒拍什麼了...

比較特別是可以自己烤貝殼類食物及草蝦~~(圖是參考網路的)

吃完當然不忘要去泡溫泉~~

回房後就發現日本人已把床鋪好了...

泡完回房問...就是宵夜啦~~

下午買的草莓巧克力布丁...真的超好吃~~!!

配著日本綠茶...看著日本的節目...感覺特別好~~

我在台灣不看電視...但在日本很愛...哈...

第一天就這樣簡單的結束~~讓我們期待接下來幾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