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一早...就想吃拉麵...

我和公主就計劃著要到一個好友的店去嚐鮮看看

出發前先告知朋友要過去...因為臨時去...所以沒有揪太多人一同前往

到了ラーメン涼太...差不多12點半多...店外對向是白線...所以暫沒有難停車的問題

進去後就感受到濃濃的日本店的味道...放著演歌...牆上掛著復古的海報及漫畫

坐下沒多久就決定點的餐點...我喜歡吃辣的...所以我點了涼太辛味噌拉麵...我家公主點了特製拉麵

我們還加點了日式唐揚雞和雞軟骨...

麵一上來就忍不住先吃了...整個大忘記拍照!!

喝一口辛味噌湯頭...真心覺得特別從中壢下來竹北...好值得!!

聽到老闆對辛味噌的用心...我在吃的過程中有好好的體會...好好吃哦!!

沒什麼印象有吃到這樣口味的辛拉麵...

公主的特製拉麵我也喝了一點湯...味道也很不錯!!

之後上來的唐揚雞也很好吃...外皮酥脆...肉質好嫩

上了我最愛串燒中的雞軟骨(吃了一半才拍照)...這真的是很適合配啤酒!!可惜現在身體不適合喝酒!!

老闆又端上了傳說中的起司可樂餅和蔬菜可樂餅

還好這個有想到要先拍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口咬下馬上感受到北海道的馬鈴薯果然名不虛傳...味道甜美又綿密

 

最後不忘和小六老闆在門口合照一下...相約下次帶更多朋友一起來熱鬧一起來吃!!

我雖然不是個什麼有名的部落客...但我寫的都是個人的感受...很真實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