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吃太好...知道自己變胖...

在要去產檢前已做子心裡準備了~~(醫生一定會說胖太快...哭哭)

我們一早8點就出門了...同樣的還是在高速公路上小塞了一下...

約9點半才到醫院~~去醫院後先驗尿後再去量血壓和身高體重...(因為尿排出可以輕點...哈哈~~)

驗完後...來去面對現實...唉~~真的胖了...65.2公斤...(救命阿~~~)

上次量才61.9公斤...差了胖了3.3公斤耶...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而已~~

小仙貝阿小仙貝~~是妳吃太多了...還是媽媽吃太好了!!

明明學營養都說7700大卡才有一公斤...我怎麼沒印象吃了那麼多東西...

且我覺得食慾變好...但也沒有多吃什麼阿~~

 

今天的重點是這個...喝糖水...

希望一次就能過~~這是在測是否有妊娠糖尿病!!

喝完後要等一時候才能抽血~~

等一會兒後...就進診給醫生看了~~

醫生先用簡易式的超音波看一下小寶寶...

就說位置不太對...但24週都還好...寶寶會轉來轉去的沒關係...

我說我看不出來...醫生才拿鏡子給我反著看...說腳在右下...屁屁在左下...頭比較靠近胃...

所以我感覺到的胎動都是在肚臍下方...(也是!!)

醫生就這樣說好了...沒怎樣

什麼...看沒2分鐘耶...我就問那羊水和小寶寶的大小...心跳都OK嗎??

她很冷靜的說都沒問題!!

我下床後...坐下來...醫生就說媽媽胖太快嘍~~

這樣不行哦~~目前只能一個月多1公斤...

現在胖的都是媽媽哦~~目前24週來說寶寶也才500克哦!!

 

從今起真的要來克制一下飲食了~~

過8點~~不能再吃澱粉類的東西和水果了...(哭哭)

開始要吃五縠飯和多吃蔬菜了...不能再胖嘍!!

 

媽媽我會加油...少澱粉少煻...多纖多蛋白質!!

能的話~~在中壢的話...中午就自己煮飯吃...還有給爸爸吃!!

 

期待下回和小仙貝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