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當媽時這些東西都不會太注意但在有寶寶後就慢慢了跟寶寶有關的產品有什麼品。從Chicco奇哥、麗嬰房、小獅王、媽媽餵等等看的眼花撩亂,所以只好上網查查大部份的媽媽使用什麼樣的品牌看好後再來比較差別,再來決定自己要選什麼

寶寶的肌膚是很薄很脆弱的,所以在挑選時有特別注意,最近因為有機會可以試用到nac nac的洗衣精才知道原來nac nac就是麗嬰房的我很認真的看了成份介紹知道原料是植物性且不使用石化界面活性劑等等是一項環保的配方產品光環保我覺得就值得來用看看,現在的地球很需要我們多出一點力。還有一點是濃縮配方,用量只要一般的1/2。就這幾點讓我對產品有了信心決定要來好好體驗一下。

 

開始是先聞聞味道,發現好懷念的味道,很像以前小時用的沙X隆,覺得味道可以,再來我先用了洗衣機來清潔寶寶的衣服,因為是濃縮配方所以用量很省,洗完後衣服有著淡淡的香味,我喜歡這種感到,因為有些洗劑香味太多,我會覺得對寶寶來說是不OK,後來我也試了用手洗,洗了口水巾和寶寶的衣服,我發現口水巾上的奶味不會殘留,手洗時也不會感覺手不舒服,想必配方一定是很溫和的。

 

本來想說這款就是專洗寶寶的衣服,後來發現其實他還可以洗大人的衣物,所以從寶寶衣物到女性貼身衣物、衣領、袖口,全家人都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且簡簡單單就可以把髒污清洗乾淨

 

知道了nac nac的產品都不錯後,我就更關注他們的粉絲專頁nac na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

裡面常常會有些新訊給我們新手媽媽,除了這款極淨濃縮洗衣凝露外,我還有用其他洗寶寶的真珠酵素入浴劑和乳液等等。我覺得自己慢慢愛這用nac nac的東西,產品好真的分享起來就henfu...丂丂

希望大家也可以用到這樣不錯的產品。

 

#nacnac #極淨濃縮 #洗衣凝露 #全潔淨X超解垢 #全家適用

 

東西用的好…寶寶睡覺時也可以很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