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找了4間網路上有些不錯評價的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來去參觀

週六時和家中公主一起去看了兩間...

先是去看中壢有歷史的佑家...他們是整棟的...但有部分是租借給別人的

到了那櫃台小姐服務是還可以...在櫃台就先消毒手和臉

後來請我到一旁沙發請我填寫資料...(應該是它們的會客大廳)

寫完...公主也差不多停好車上來了...

環境上看起來是些許老舊...也有點暗

服務人員有帶我們看了一下育嬰室...公共空間...房型...

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

1.價格親民...最大房型也只要$5500...附一停車位

2.住滿14天以上,贈住院餐...也可改給爸爸的餐點

3.住滿14天以上,Baby SPA(3000G)+尿布X5(一包36片)  住滿25天以上,送一天+尿布X10(一包36片)

4.有自己的中央廚房

缺點:

1.公寓老舊,電梯老舊

2.環境些許昏暗

3.寶寶和媽媽在不同樓層...搭乘電梯些許不便

4.沒有菜色可以參考(月子餐)

 

後來因為公主說中美村那有一家...想說也去看一下...我們就開車過去了

那棟大樓算是新大樓...那裡大都是餐廳和有三層的健身房...好寶貝皇家月子中心是在頂樓11樓

我們一進去...裡面的服務人員很熱情的接待了我們

我們沒有先預約...但他們還是很熱心的為我們服務

我們先到洽談室...我一樣先填寫了資料...而公主先在旁看他們的介紹

寫好後他們就開始做介紹...和看房型環境

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

1.價格略高一些,大房型以20天來說$5940/天 25天來說$5610/天(這是8月的當月優惠和當日下訂的價格)

2.有自己的中央廚房,有菜色的照片可以看,雙主餐菜加大不加價(主餐外)

3.尿布及濕紙巾用到飽

4.電動擠乳器(含耗材)

5.單層平面式格局...要去哪都方便

缺點:

1.當天下訂才有優惠價(但我們還是硬幺了等7天回覆)

2.房間不多...所以要決定一定要快

3.沒有停車位...監理站附近難停

 

星期一我自己又去了兩家...一家是迎新...一家是滿悅

這兩家離中壢夜市都蠻近的...我先是去迎新

這家是整棟的...共1~7樓...進去都要穿上鞋套和戴上口罩...

大樓整體看起來是舊舊的...裡面也還好...可能也久了吧!!

其實聽一聽內容也都不會差太多...就來說說優缺點嘍!!

優點:

1.價格最親民...20天下來...不用10萬塊!!(這太驚人了...但要當天先付個小訂金...$1000才會保留這樣的金額)

2.在嬰兒室...每個寶寶都有視訊鏡頭...可以隨時看寶寶(但其實寶寶被帶去喝奶拍嗝洗澡也是看不到...只有睡覺時才看的到)

3.尿布及濕紙巾用到飽

4.那天參觀時剛好有媽媽們在做寶寶的奶嘴吊繩...聽說課程蠻多的(但沒看到課程表)

5.無論是否有停車在附近...一天補助$100(住20天就可以補$2000...可扣在費用內)

缺點:

1.沒有中央廚房...叫外面月子餐(有人說怕餐冷掉也有人擔心運送過程的衛生)

2.要看寶寶的樓層需搭電梯走來又走去...

3.新朋好友要看寶寶只能視訊...無法隔窗看寶寶

4.環境些許昏暗

 

選擇產後護理之家的最後一間...滿悅(大體上和好寶貝很像)

中央西路的一段和二段的單雙號不同邊...而我也找了一下....

望眼看去...只有一棟比較像是有29樓的大樓...

但那棟是舊SOGO...看起來很像廢墟...我後來機車停在對面...仔細看了一下...才看到原來旁邊有個小門可以進大樓(120號)

電梯看起來是有點老舊...到了29樓後...外頭就是換室內鞋的地方了...要換好才能進去!!

進去後服務人員非常的熱情的招呼我...

我們先進一個小房...應該是他們的接待室吧!!

不外乎就是先寫資料...寫好後她也邊跟我聊天邊跟我介紹

優點:

1.今年1月新開的...內部都很新很亮

2.接待人員很親切

3.單層平面式格局...要去哪都方便

4.尿布及濕紙巾用到飽

5.最大房空間超大...視野很好...(因為29樓)

缺點:

1.沒有自己中央廚房

2.外部電梯有點老舊...(網路上有人說有偶爾故障的問題)

3.停車不便...一天補助100塊...沒停就沒補

 

以上,是我個人看到的和聽到他們服務員跟我分享的

現在對好寶貝和滿悅有點猶豫不決...兩家感覺都不錯...價位也都差不多

真是難選擇...只好請公主週五幫我去看看滿悅...看他覺得哪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