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月子中心到現在已經21天了!!從開始選擇這一家...是有認真選的(請參考之前文章中壢產後護理之家~好寶貝&滿悅之猶豫不決)

3/9出醫院後就直接殺來這裡...本來櫃台人員有在電話中說...快到跟她們說

她們會請人下樓幫忙拿東西~~

阿因為我們東西不多...所以我們就直接上來了!!

第一天到這...很多注意事項!!但講完我就忘了!!有知道每週都有2~3堂的媽媽教室可以上~~(媽媽記憶短到不行)

 

我在醫院時...醫院的泌乳顧問告訴我...住月子中心有好處...可以請人幫忙

所以也可以試著24小時親子同室...

而我就神經病的...連續兩天24HR親子同室!!只有在小仙貝要洗澡時才推回去嬰兒室

第三天...嬰兒室的護理長就來房間關心我的狀況了!!(哈哈~~)

第一眼見到...哇...這護理長看起來也太年輕了吧~~講話又很溫柔!!我這輩子都無法這樣!!

她就跟我聊了一下...她重點是要告訴我...來月中就是要讓自己好好休息!!

不用一開始就親子同室來搞屬自己!!來日方長...等等之類的話!!

總之重點是花了錢就是要讓媽媽好好休息的丫!!

我想了想和公主討論了一下...就決定晚上讓小仙貝去嬰兒室...而媽媽我多休息一點才會有更多的奶水

但到了晚上要推回去時...感覺好像自己不想顧...所以推去嬰兒室...(想太多的媽媽)

有點不想看不到寶寶...(其實是媽媽不想離開寶寶...這媽媽很有事)

但一天...兩天...慢慢的就讓寶寶晚上有一餐讓嬰兒室瓶餵!!也習慣了!!

而在這前10來天都是晚上推去...而早上6點後算我的!!

所以也有過一到6點寶寶餓了...護理人員就會打電話進來說媽媽要餵嗎??

為了小仙貝...怕她餓...不喜歡媽媽的內內...所以我都會說好!!

後來因為小仙貝有幾天搞我們到半夜兩點還不睡...

公主就說要我多休息...跟嬰兒室那改8點後再算我的...讓嬰兒室那餵最多兩餐...

我知道公主是怕我累所以才希望我多休息...真的也要好好謝謝他!!

中間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待下回有空來分享月子中心的趣事!!

 

這20來天的月子中心...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且無論如何真的要讓自己多休息...爸爸一定要讓家中辛苦懷孕10個月而後還要帶小孩的老婆住月中

當然要花不少的扣扣...但這裡的人員真的讓我覺得很貼心!!(貼心貼背...全身都被貼滿滿~~有點浮誇但真不知如何形容)

這裡每天都會有阿姨固定打掃房間...吸地+拖地...還有廁所每天清潔

每一週也會換一次床單及房間的紫外線殺菌!!(紫消...天天也可以)

有任何打掃或是什麼需求都幾乎是有求必應的

因為最近奶量慢慢上來了...有時不小心衣服會弄濕...所以都會跟阿姨多要一件上衣

阿姨也是每次都會多一件給我...還不時提醒要我小心她剛拖好地...容易滑

某一天...我到洗澡時才發現(晚上11點)...今天阿姨忘了給我換洗衣物...

櫃台的人貝也下班了...只剩護理人員...我還是打了電話求救問...有沒有衣服可以換洗!!

沒想到過5分鐘...護理站的人員就生出一套衣服給我...真的超感動的!!

 

這裡每週三也會有小兒科醫生來看小朋友的狀況是否OK

而每週五會有中醫師來幫媽媽把脈...看媽媽身體恢復的狀況

中醫師還會幫媽媽貼耳穴的珠珠~~問要不要貼泌乳的...消水腫的...好睡的等等~~我什麼都好...所以耳朵被貼滿滿...哈哈

如果有需要也會提供生化湯阿...泌乳茶阿...紅豆水去水腫

跟櫃台反應的一些問題...她們也都會立馬想方法解決...

有時送餐進來房間...也會看一看有沒有什麼需要換等等的!!

像我房間的電子時鐘...原本我以為就這樣...沒有很清楚...要一個角度才會清楚

有一天櫃台人員來我房間時看到...她說應該是沒電了...

立馬幫我換了電池...馬上清楚100倍...哈哈!!

這裡的人員我真的覺得好的沒話說~~連煮飯的阿姨們也都會關心我們的狀況

今天發生了一件小事...讓我真的對櫃台的人員讚嘆不已!!

我今天上媽媽教室...上一半剛好小仙貝肚子餓了...我就去哺乳室餵了她一下

我本來把筆記和彌月蛋糕名單放在一起想說餵完再拿...

沒想到~~餵完課就結束了...我的筆記也沒看到了...結果我就問了群組媽媽們

有一位媽媽說她幫我放在電腦桌旁~~我出去看...沒有...連我的筆都不見了!!

跟櫃台人員說後...她們馬上跟上課的老師連絡...後來只給了我筆記...

說沒有彌月蛋糕名單...OH 不...那張紙超重要...

我要發蛋糕就靠那張名單了...=  =大傻眼...那老師該不會把那張紙丟了吧!!??

後來櫃台人員到我們上課的地方...地毯式的搜尋...連垃圾桶也沒放過...但就是沒有

她們又再打了電話給老師...那老師說有丟一張紙在1樓的垃圾桶

櫃台人員立馬下樓找...順利的幫我找到那張紙...但因為紙髒了...

她們還重印乾淨的給我...還跟我抱歉說原本的紙髒了什麼的...所以印張乾淨的給我...

我當下超感動的...她們真的好貼心哦~~

我覺得她們對工作的服務熱忱真的不是我在浮誇...就是一個大讚!!!

後來一個朋友來看我...送了我一大箱的尿布...

櫃台人員還說...媽媽妳不要拿...這很重...等等我們幫妳送回房間...

天阿...什麼都幫媽媽想好...月子不要拿重物等等的...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很想一一的把她們的名字唱名出來...但怕她們害羞...丂丂!!

這裡的每一個人...從櫃台人員...護理人員...護理長...打掃阿姨...煮飯的阿姨們...真的好謝謝妳們!!

讓我在這20來天住的很舒服...當中雖然會有些小插曲...

但我只記得妳們的好...剩下4天的時間...突然有捨不得的感覺~~

櫃檯人員表示...可以丫...再多住幾天OK丫...哈哈...

我知道多住...就再花扣扣嘛...丂丂!!

 

最後一定要放大字~~謝謝妳們大家...好愛妳們...也愛最近認識的其他房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