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和第九次也才隔了一週!!所以一起分享心得

上週蘇醫師說要自費照超音波($1200)要看寶寶大小&羊水等等的...

因為不想花那麼多扣扣...所以請教了堂妹...(生了兩胎)

她推薦我去給她的醫生診所那去照...

我二話不說馬上請公主載我去照一下....

這個醫生人很溫柔...是一位男醫師...他慢慢仔細的幫我看...幫我照

FL: 大腿骨的長度-6.7CM

AC: 胎兒腹圍的長度-32.3CM

BPD: 胎兒頭部大橫徑-9.3CM

EFBW: 預估胎兒的體重-3041G

其實週數是和我目前差不多的...所以寶寶應該都還OK

看完我心也安心了不少

 

昨天是給另一位女醫師看診...因為蘇醫師剛好排休...所以是給一位盧醫師看的

她應該不是台灣人...講話是有一個腔調

她和蘇醫師感覺很不同...她看診時間比較長...看一位都要等比較長的時間

她講的是很仔細...雖然我沒花$1200照超音波...她有幫我照一個簡易型的...

BPD: 胎兒頭部大橫徑-9.09CM

FTA: 腹部橫斷面積-78.2

FL: 大腿骨的長度-7.43CM

EFW: 預估胎兒的體重-2988G

EDD: 胎兒依數據所估計之預產期-3/20

算起來是37+2...跟上週量起來是有點點的誤差

但至少還知道寶寶是正常長大的

 

後來醫生有建議我做個自費的測試

那主要是知道寶寶的胎動和我有沒有宮縮

醫生也很仔細的說明了一下...所以後來我們就到5樓的待產室去做測試

在上面待了約20-30分鐘

後來到樓下又等了一下才被醫生叫進去

聽到醫生說寶寶正常我就安心了!!而我還沒有頻率的宮縮

因為上週有做乙型鏈球菌...所以問了問醫生檢查的結果...哭哭...是陽型

唉~~所以在生寶寶時要先挨一針抗生素...不過這也是為了寶寶的健康阿!!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