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例行性的產檢...沒有什麼特別的檢查!!

因為離上一次只隔了兩週...所以對吃的我有特別留意...

且因為壓迫到胃了...所以最近也都是吃不多所以增加的也有限!!

真的希望小仙貝吃我身體的養份就好...不要吸收太好!!媽媽現在怕吃太多養太大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玉卿阿姨有跟著來!!

因為玉卿阿姨在台安當志工已經18年了...且剛好蘇院長又是幫玉卿阿姨媳婦接生

所以來跟院長打了招呼~~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幫助...

但這次來台安醫院才知道原來2樓有好喝又香的麥茶可以喝!!

 

因為才隔兩週...所以掛的號碼比較後面一點!!

但我覺得好像也沒有比較慢進去...難道是玉卿阿姨的關係??呵~~我也不知道

這次的簡易超音波也只是看看小仙貝的位置有沒有對而已

所以也是簡單講一下...但這次還是被講不能吃太多...體重還是要控制!!

 

看完後我們就送玉卿阿姨回家...送楊媽回家後...我就到桃園去開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