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歡上大地之愛的課程!!因為他們很用心在請講師分享課程

雖然我目前不是上班的媽咪...但我很樂意和朋友分享上課的內容!!

有個很重要的訊息就是:

大地之愛的媽媽教室只要懷孕中或產後六個月內,都可以一直報名參加,只是福袋只有第一次報到的場次可以領取,詳細的報名資訊都可以直接在報名頁面看到唷!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加上又冷

但無法阻止我從桃園到台北上課的心情!!

因為每回大地之愛的課都很值得~~所以我告訴自己還沒生就來學習

 

今天一樣是思庭泌乳師來講的課程...光她的課程我已上這是第3次了...但我覺得還是收穫滿滿!!

且讓自己更有自信可以順利哺餵母乳!!

今天談的是上班後...如何還能有源源不絕的母乳!!下列是老師給我們參考的資料!!

老師不斷的強調寶寶是最好的吸奶器...比較擠奶器來的好用!!

什麼地方塞...就讓寶寶的下額對著塞著的地方...讓寶寶幫忙來解除不適的問題!!

而追奶期就是生完6-8週的時候...所以在有休育嬰假的媽媽們可以把握好這個時期!!

老師也都會講供需是平衡的...所以寶寶需要多少我們就會有多少的奶水!!

但如果想要有多一些奶水的媽媽們...可以親餵完再擠個20~30ML(也就是10~15分鐘)

如果奶水不足的媽媽們...則可以增加擠奶的頻率!!

 

育嬰假後要回職場前約半個月時可以開始訓練寶寶轉瓶餵

我覺得這個對於全職媽媽應該也是不錯的方法...可讓爸爸也有參與感...讓爸爸餵瓶餵的那一次

訓練總是要循序漸進的...而不是一次就把好幾餐都換掉...也要讓寶寶習慣

在請家人瓶餵時...媽媽必須要離開那個環境...別讓寶寶覺得媽媽在...就要吸媽媽的奶!!

環境記得要單一環境且燈光及溫度也要統一...而不要換來換去...這樣寶寶無法適應

瓶餵時要記得水平式是最好的...角度太高會有灌食的感覺!!

如果回到職場...塞奶怎麼辦!!??

現場是有教學...但老師知道我們孕婦的腦容量有限

所以老師有提供我們可在FB搜尋"晴暢集團-思庭產後泌乳諮詢"...裡面有影片的教學...(很貼心)

其實政府是有規定給哺乳媽媽有時間和環境來哺集母乳...但也是看各個公司都不一樣的

分享個老師提供的母乳包參考圖!!

這是一個儲存乳汁的簡單記憶...也給大家參考!!

為了讓大家對於食物如果攝取...老師也給我們可發奶及塞奶食物參考圖

老師有提到~~脹奶像有尿...尿完就輕鬆!! 而塞奶是尿完還不舒服...

所以如果有遇到問題...真的要問對人...找對人來解決問題

思庭老師課程後...大地之愛也分享了 "液相勻化" 液相勻化是一種奶粉製程的技術

我覺得液相勻化的概念真的很好...從液態奶水時把營養素都加入均衡拌勻,之後噴霧乾燥,填充封罐成一罐奶粉

在當下也有試用了他們的產品~~

其中薇蕾德的按摩油我還蠻喜歡的...本來擔心會太油...但知道大地之愛的商品都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及香精!內容都是一些植物油的成份(甜杏仁油及小麥胚芽油等)讓人用的很放心!!

 

我這次參加的場次是2/4在台北的億光大樓-如何重回職場也能乳源不間斷(時間14:00-16:30)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網址報名哦!!

http://www.qmamy.com.tw/bulletin_Board_Detail.aspx?no=20171115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