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有生理期晚來的我~~其實也沒什麼在意7月初月經遲來的問題

這一次晚了大約11天...我本來想再等等

想說兩週沒來再去驗看看...(因為之前也有過晚了10天後來驗了沒幾天又來了...唉...失望)

所以我本來沒打算...只想說再等等嘍!!反正也不是第一次晚來...

且最近脾氣不好也是每個月生理期來前都有的問題

 

最近的我...常常肚子悶悶的...有時還會小小抽痛

本來想說...阿~~那應該明天就來了...卻又沒有...

前兩週有一點咖啡色...以為要來了...晚上還墊個夜用的...但隔天也沒有

說真的我也沒想太多...就想想算時間...生個風向星座寶寶!!呵...心願

 

前幾天我還上網查了一下懷孕前期會不會有胸痛問題...

查了是有的...再加上又覺得最近容易餓...想捐血又知道最近易頭暈...不能捐

且最近早上又會早起想尿尿...還有肚子又會抽痛...有時小小想嘔

 

昨天我就有在想...要不要再去買來驗一下...反正驗一驗就又會來了...

不然這樣一下正常時間來...一下又晚來讓我很煩心

想說驗了...沒有...就要自己來針炙...看會不會就來

沒想到今天又跟總監聊到懷孕的事...她說她夢到我懷孕的事...

我就想好吧~~反正就花個100元買個驗孕的...

7/9下午...公主在忙時...我就借口說去郵局刷簿子...順便去買一下

買回來剛好又有尿意...所以就去廁所驗了!!

 

沒想到沒想到...有若隱若現的第二條線...oh my god...

不是吧~~出來後...又再拿出來看了一次...更明顯了...

突然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這時又剛好公主說餓了...

我說我正要煮泡麵...(如果真的有了...好像不太適合吃耶...)

但我還是煮了...吃了一點...剩下給他吃了!!

 

剛剛也查了要看台安的哪個醫生...也在想是不是要先到這裡的婦產科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了

台安有個醫生的門診都是滿的...想掛其他人...又查了那些醫生的評價...好像還是蘇主惠醫師比較好

但預約時間要到7/25才有看診...還掛到46號...感覺很後面!!

又查了是否能現場掛...目前看是可以8點開始掛...但要去排隊...不知道排不排的到...

 

明天還是去一趟一般的診所看一看...再驗一次...確定有沒還有...

目前還沒打算跟公主說這件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