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晚上一直在想兩條線兩條線兩條線...所以讓我睡不好...早上就三條線了...(累爆)

昨天本來就想好...今天早上一來想說找藉口去全聯買豆漿...然後去銀行存錢的時代去婦產科

因為只想確定是否真的懷孕...所以就到離店裡最近的周龍生婦產科去檢查

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楊爸媽今天要來還帶了楊阿嬤一起...

本來還想請楊媽陪我去...但後來在來來回回家裡和店裡期間...

先去掛號...又離開回店裡拿楊媽要我帶東西去打掃...(其實大都是阿蒂幫忙)

我就在那跑來又跑去...我又回到婦產科

醫生先問我怎麼了...我說要驗孕...

他問我自己有沒有先驗...我說有...但還是想確認一下...

他就說那來照超音波...後來看到了這個...其實我看不懂...

 

第一次看到這個照片...好奇妙~~

醫生說就是箭頭指的圓圓的地方是受精卵

看完後醫生問我知道懷孕要注意什麼知道嗎??

我回來了一些醫生都說很好...沒錯...

但就在我在問可不可以跑步時醫生拒絕我了...

我問平時有在運動那懷孕時不能運動嗎??

他說不建議...但我心裡還是不打算聽他的...哈哈哈

醫生最後說3週後回來聽心跳...就可以拿媽媽手冊了!!

上面的照片是我翻拍的...醫生說下回有心跳就可以給我了!!(小小期待...?!)

但我已經掛好號...要去台安醫院了...7/27(四)早上46號...這週的人氣醫師都滿了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這週四去掛現場的...先再看一下

之前就說如果要生我想在台安醫院生...很多人都說台安很好!!

 

回新家後...也沒告訴楊爸楊媽...想說再找時間講...

而公主呢...想說今天跑步跑完再跟他說...也讓他知道懷孕還是可以運動的!!

楊爸楊媽吃完午餐忙完也差不多2點了...他們就回家了!!

後來安裝窗簾的人來了...我也就待在現場

懷孕的人在施工現在好嗎??呵呵...多慮了嗎??

好想找人講講哦~~要不要跟大心兩姊妹說呢~~猶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