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為了在日本留下美好的每一天...

早起的羊兒有草吃...美美的日出來嘍~~日本時間6點(超早)!!

面海的美景...我從陽台拍了張全景照...(外面好冷...)

有點可惜的是天空還是有點霧霧的~~

這間飯店很大也很美...所以早上早早吃完早餐後在飯店外拍了幾張

今天也是早上約8點半出門...前往去修善寺溫泉獨鈷之湯

趁沒人時快拍~~(拍完馬上有阿六客來...)

我們看完寺廟...就到附近走走...附上附近的地圖~~

我們先往竹林小徑走走...當然這裡就是都是竹子...

這是寺廟旁邊的...河原湯~是泡腳的露天溫泉

本來想下去泡一下...但...時間不足...就看看拍拍照就...換地方走走

比較有名的是...独鈷の湯(照片取自網路...自己拍的不好)

醬油說帶我們去看源賴家的墓...指月殿

因為他說別人家的墓不要拍...所以就只拍牌子

內容是說...

指月殿是由在此死於非命的鎌倉幕府二代將軍賴家的母親北条政子所建,目的是為其愛子祈求冥福。它被認為是伊豆半島最古老的木造建築。

所謂指月是經書的意思。政子所捐贈的宋版大藏經經大部分都已散失,僅剩下8 卷。其中"放光般若波羅密多經"的第23卷為靜岡縣指定文物。

正殿主佛為釋迦如來坐像,以鑲木細工建造,高203CM。原本應該是空手的釋迦佛像,右手手持蓮花為其特徵。

 

這裡還有十三士之墓

是當時保護源賴家的十三個家臣紀念墓碑,不知道是源賴家被暗殺當下同時被殺死?還是日後被賜死?

 

走完這後我們往上走...上面有位おしゃぶり婆さんの像(育嬰婆婆石像)

因為我和公主也想要求寶寶...所以就走了好一大段的上來

這是我們拍到的神像...但...我上網查了一下...也有人PO出這張圖(下)

但我已經沒有印象有沒有看到這尊神像了...(應該沒有拜錯吧...我還用日文跟神像說話呢...)

網路上和旁邊的指示牌上寫到的...好像下圖才是...(GG)

 

再往上一點點就是源義經像

這是源義經石像,表面都是青苔。看樣子很少人上來也很少人維護...所以很純...(誤)

聽說他是為兄弟爭戰的源義經,最後被兄弟追殺,是日本三大悲劇性英雄人物(另兩位:真田信繁/楠木正成),他們一直是日本各式各樣神話故事中的主人翁!

 

我們趕集合時間...所以我們有很多店家就沒去走走了...

在回集合點的路上我看到了一家賣草莓的地方...

一般草莓就日幣700塊...而白草莓2000日幣...真的是貴松松的價格

所以我放棄沒有買了...因為我印象一般的日幣300-600左右...

就想說...要是有去超市再買好了!!

 

後來在路上又看到了一張照片

當下馬上告訴公主這是日幣1000塊上的人物...

上車後馬上把1000拿了出來...=  ="怎麼不是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換人了...我的記憶還在10年前...丂丂

 

離開那裡後...要去忍野八海的路上都看的到富士山的美景...

我們的角度聽說是唯一面看的到凹陷的面...也是漂亮的啦~~(在車上拍的)

吃過午餐後我們就去到目的...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富士山的雪水流經地層數十年過濾成清澈的泉水,由8處滲出因而形成池塘。

其秀麗的田園風光,池水波光潾潾與美麗的富士山合為一體,其情其景,美不勝收,除了被選為名水百選,也被認定為天然記念物及新富岳百景之一。

想說哦~~聽起來不錯...後來醬油也沒帶我們走8個池塘...只有4個(不OK+6)

我們自己走了7個池~~

菖蒲池 

鏡池

湧池

濁池

銚子池

釜池

出口湖

出口池是讓我們走最遠的一個池塘...(來回要30分鐘)

因為我們在想...下一回要來這...可能N年後...也可能不會再來...所以我們沒什麼逛名產店把景點走一回比較值得

 

途中...其實也看了其他部分景點和當地名產...(草仔粿)

請公主品嚐了一下...還是台灣草仔粿贏!!

在湧池旁其實還有著這個...富士山的溶雪水...超冰!!

這是可以跟朋友玩...把手放入水內比看誰撐的久...

回停車場前還是不忘到醬油介紹的一間淺間神社...

這也是間世界文化遺產之一...我們來衝衝去衝衝...(怕時間來不及)

終於還是把忙碌的一天走完了~~

 

因為醬油說接下來上山後...就沒有任何商店了...

所以我們拜託醬油讓我們到一間超市買些糧食到小木屋去...

還好司機人也算好...不然本來不讓我們去買的

今天晚上住的地方是這次旅程的一個重點之一....小木屋

我想說的是...照片還是比較美~~

我們到渡假小木屋時已經接近傍晚了...那裡好冷哦~~

這間 ネオオリエンタルリゾート八ヶ岳高原コテージ 是位在山梨縣...標高1100KM

這地方是個小森林...除了大廳外...其他小木屋內完全都沒有任何WIFI

放完行李我們就等著車來載我們去大廳那吃晚餐+泡湯...

這裡的晚餐是自助式的...個人覺得...普普不太優

不過一起參加這次行程的同伴們說...我們住的都算還不錯的...所以吃的就會普普(所以我還是沒拍吃的)

右下的暖爐是這房子一最重要的器材...因為房間實在太冷了...

我們住的是透天的...且還有小丸子裡的暖爐桌...真的很暖...很想在那裡睡覺

泡完湯回小木屋後...我和公主就在暖爐桌那吃著宵夜和點心

吃著日本的大草莓...(一盒不到500塊日幣)和布丁和果汁

我還沒吃完公主就先睡屬了...在日本都比在台灣早睡...不明白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