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一早起床...哇~~~超冷超冷的...(大約4度...體感應該有0下)

起床應該都會暖暖的但...我的鼻子還是冰的

早起為了就是看日出...在台灣都捨不得那麼早起...在日本天天早起看日出!!

每回到日本早上我都還是會看節目...今天剛好看到日本上班族在便利商店必買的零食!!

看起來好好吃哦~~真想去買來吃吃~~看右者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就要離開小木屋了...我還是巡迴了屋內和屋外一圈

毛巾因為太冷太凍...變硬了...=  ="(上次看到毛巾硬梆梆是在北海道的...流冰館)

沒想到不用去...在這就可以看到了~~

鑰匙會附上電話是因為每間小木屋都是獨立的...都沒有網路和室內電話...

還有一個小小的LED手電筒...怕我們看不到阿...

晚上外面沒燈真的很暗很暗~~!!黑七七~~

 

我在外面看阿看...突然有看到像貓大小的影小跑過去...

也不知道是什麼...我猜應該是狐狸或是狸貓!!

難得來到這...應該很難再來第二回...所以拍了幾張紀念一下!!

住在這雖然沒有下雪...但因為冷...所以雪也就積著..沒有溶掉~~

 

真難想像這裡那麼的冷...怎麼住的下去阿~~雖然有暖爐...但覺得還是不夠!!

這裡讓我最開心的就是有小丸子的暖爐桌...雖然沒有卡通中的可愛!!但暖度是有的!!

 

離開小木屋後...我們前往卡奇卡奇山搭纜車

卡奇卡奇山是有故事的...是狸貓和兔子的故事...

想知道故事...就要來到這裡...醬油就會告訴你們啦~~!!(或是找我借書...不小心就買了!!)

這裡的風景真的是很棒很美...富士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可以因為背光...人會黑掉...不然就可以多拍幾張了~~

我和公主看了看就自己先坐纜車下山了...(其他團員們還在買...還在拍)

我們到山下後...走到湖邊看到親切的天鵝~~原來這裡也有流行踩天鵝?!

公主整個很想下去踩~~

後來找了間店...那裡本是賣餅干的...有咖啡所以...買了一杯!!

點好後才發現有點給它貴~~日幣360一杯...也要台幣100多塊吧!!小小一杯

只好拍的很有價值的光感~~!!

等大家回來後...我們就準備去吃午餐的地方了~~

中午我們是吃蕎麥麵...有一個會中文的服務員來為我們服務...人還不錯!!

我們吃飯的地方其實和下一個景點...就在隔壁...

我們吃完飯走過去就到了~~是深大寺+鬼太郎茶屋

這兩個點沒有太特別...就是一個寺廟和一間店的概念...不過還好鬼太郎有些東西可以拍...就分享個照片給大家嘍@@

走完後...我們就開往市區了...明天就要回家了...

我們還有個行程叫遠眺晴空塔(很敢寫這也算一個行程...鳥~~)

途中...經過東京鐵塔(圖)醬油說加碼遠眺東京鐵塔...=  ="

但我還是拍了起來~~(開車途中的景色~~)

接下來去的免稅店有夠怪的...

只有化妝品和藥品...沒有其他的餅干糖果類的東西...超怪的

我們也就走走看看...沒買任何東西就離開了!!

今日也是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台場OUTLET~~最重要就是這隻鋼彈(離開前拍的比較好看)

在裡面真正可以逛的時間很少...因為司機要下班...不可能讓我們逛到很晚...= ="(很爛耶...終於可以逛卻不能逛很久...只有1.5小時...含吃飯)

這個泡菜豬排是一個朋友推薦吃的...但我覺得還好~~

後來到1樓去買了杯小7咖啡(自助式的)我覺得還不錯耶~~台灣幾時要跟進呢??

要熱的或冰的都可以自己來...要先結帳哦~~

買完東西就要回飯店去了!!

醬油在車上說...離飯店有唯一的超市...大約要走1KM...要去的人請結伴同行

愛運動和逛超市的我...二話不說就跟公主說我們等等去逛哦~~

公主只能回我..."哦"

我們去買了半價的生魚片(已吃一半)...一盒冰蛋糕...還有布丁...還有草莓...等等...最後一天吃到撐!!

 

結束了...離開日本的前一晚

お休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