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たしの物語~


會去考證照...其實要講回我的小時候...

從小我就很喜歡跟小孩玩...羊媽在我小時也帶了3-4個小孩(不同時)

其中有兩個是我的表妹...(蕃茄和璇兒)

羊媽告訴我...我常常跟妹妹說...來姐姐抱...來姐姐背

母愛好像我從小就開始有了...(哈...)

因為這樣我就想國中考高中時我想考高職...(哈...其實成績也沒能上多好的高中)

 

但到了考完高中聯考時...(不要猜我幾歲...)

家人又說...唸商科以後好找工作

我小時算是個聽話的小孩...所以就乖乖的唸了靜修女中高職部的文書事務科

保母夢就到那時停了下來...

 

一直到去年結了婚...又被公司逼走...所以有了"非自願離職單"

一個因緣際會下...一個朋友說這半年領失業補助時...也有些免費的職業課程可以去上

因為我查了一下...知道桃園這有免費的保母補助班...我就報名參加了

這一梯次超過100個人...只取50個...幸運的我有考上了

課程是去年10月中左右上課到11月初...

知道考試要到明年...臉都綠了...

 

今年初報名表出來後立馬買了一份...也去找了保母術科的加強班(補助班)...超便宜4天的課才$550

考試前不斷的去一同上課的同學家練習...話術也不斷的背...

還曾經騎車本要右轉...結果騎過頭了...哈...危險...千萬不要學!!

考試時間出來...是3/5...其實一直到2月底時我們才越來越緊張

 

到了考試前一天...我回娘家住...這樣隔天才可以晚一些起床

前一天公主很早就載我回台北了...但我還是拖到快1點才睡

隔天早上不知道夢到什麼...自己的頭還去撞到牆壁...(北七)

 

以上是考前回顧之故事

考試運氣很好...過關了...也算緣了我一個高職的半個夢...再來希望有機會能夠從事相關工作了!!

我會加油的...當個好保母,好月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